《百變瑪德蓮P.125》

162.jpg  

今天不到八點就起來準備烤鹹鹹瑪,因為有二道起司要刨,其中切達是冷凍的,刨得有點累XD 一旦備料完成,接下來的程序真的很快,又因最近很懶得填小模,所以就拿出大模來填,硬是把麵糊分成六份填到胖胖貝殼模裡,填這麼滿的結果當然是油又流來流去,但是得到六個圓圓胖胖的鹹瑪很開心。

162 (2).jpg  

切達除了下面鋪底外,填完麵糊上面再把剩下的切達撒上去,所以整個鹹瑪有一層脆脆的起司外衣,烤色美麗。市售的普羅旺斯香草是我初接觸自煮義大利麵的香料,當時很常使用,沒多久就被我用掉一整罐,這回是第二罐,也因自己加入松露班後,接觸更加多元的料理方式和新鮮香草,所以第二罐買了好一陣子才用那麼一點點,今天吃著這道鹹瑪居然想起自己以前剛學煮義大利麵那種雀躍的心情。😊

162 (3).jpg  

胖鹹瑪因為厚度夠,吃起來很像麵包,大口大口吃,好爽哦!再搭配薑味奶茶,這冷冷的早晨超幸福啊!

#吃完要打掃消耗熱量

 

 

 

No.162 普羅旺斯香草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125》 今天不到八點就起來準備烤鹹鹹瑪,因為有二道起司要刨,其中切達是冷凍的,刨得有點累XD 一旦備料完成,接下來的程序真的很快,又因最近很懶得填小模,所以就拿出大模來填,硬是把麵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