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與麵包P.155》

157.jpg  


被吉拿棒炸得體無完膚後,沒吃飽根本不敢上來啊!現在我可以摸著肚皮上菜,吉拿棒可以先暫時無視。XD
當食材都「到期」的時候,不做很可惜啊!XDDD 因為苦瓜和蒔蘿都擺很久了,再不做就要被雷劈啦!
泰式風味的蝦湯深得我心,一如以往,當食材入湯後,味道會慢慢變得深邃耐人尋味。蝦湯在番茄和咖哩粉加入後雛型已成,當最後的魚露、薄荷、蒔蘿、香菜入湯後,就是一道香氣逼人的好湯啊!哦~~~我喝得超開心的,這湯夏天開胃,冬天暖胃啊!
苦瓜麵包也是一絕,但是我切得太厚了,沒關係這樣比較脆啊!XD 剛好有白苦瓜就用了,沒有白巴薩米克醋,就用黑的,不然整個白皙皙也不太好看啊!一切都是配得剛剛好。脆脆的苦瓜一點都不苦,味道跟湯不違和,超好吃的。

 

 

 

No.157 鮮蝦椰奶湯。苦瓜麵包 《湯與麵包P.155》 被吉拿棒炸得體無完膚後,沒吃飽根本不敢上來啊!現在我可以摸著肚皮上菜,吉拿棒可以先暫時無視。XD 當食材都「到期」的時候,不做很可惜啊!XDDD 因為苦瓜和蒔蘿都擺很久了,再不...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