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與麵包P.80》
 
 
154.jpg  

買了雞胸肉回家,沒有柚子皮該怎麼辦?用了檸檬皮和柳橙皮代替,還加了一點柚子胡椒😜連同日本酒、薑、蓮藕粉一起打成泥。由於偷懶(我太愛偷懶⋯),所以薑是細碎末狀,吃丸子時還咬得到薑;雞肉丸子像是豆腐,質地柔滑鬆軟,吃得到柚子胡椒的辛香,好吃!做丸子不難嘛!

湯裡除了大白菜之外,還添加了不影響味道的紅蘿蔔、蘑菇、玉米筍,增加纖維質,也讓營養更全面,湯頭非常清甜,還有八角和月桂葉的淡淡香味,真的沒想到八角也可以煮大白菜湯。

氣溫驟降,來碗清爽的蔬菜湯,再溫暖也不過了!❤️

#省略炒黃豆
#晚上不吃澱粉
#明早再補麵包
 
 
 
 
 
154 (2).jpg  
 
 
 

No.154 白菜雞肉丸湯。帕馬森起司橄欖油麵包 《湯與麵包P.80》 買了雞胸肉回家,沒有柚子皮該怎麼辦?用了檸檬皮和柳橙皮代替,還加了一點柚子胡椒😜連同日本酒、薑、蓮藕粉一起打成泥。由於偷懶(我太愛偷懶⋯),所以薑是細碎末狀,吃丸子...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