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的城市烘焙課P.17》

160.jpg  

一開始看到吉拿棒沒甚麼興趣,因為對吉拿的印象不怎麼好。沒想到一連幾天下來被同學們炸得七葷八素,而且大家一片讚聲,引發我的好奇。

仔細看了食譜,材料超簡單,只需要弄到大花嘴就行了,這也不難辦,還一次買了六個,因為烘焙店就包一起賣咩,我也懶得再去找別家了。

估算了一下分量,減半後還是太多,我自己一個人而已,吃不了這麼多吉拿,所以就做1/4量,也參考了好幾個學姐的格文,確認麵團的狀態,開炸!

哦~~~表面酥香,內心Q軟的吉拿棒沾滿了肉桂糖,太美味了吧?為何X秀可以把這麼單純的東西搞得那麼難吃?感謝大家讓我翻轉對吉拿的壞印象😍

 

 

 

No.161 吉拿棒 《保羅的城市烘焙課P.17》 一開始看到吉拿棒沒甚麼興趣,因為對吉拿的印象不怎麼好。沒想到一連幾天下來被同學們炸得七葷八素,而且大家一片讚聲,引發我的好奇。 仔細看了食譜,材料超簡單,只需要弄到大花嘴就行了,這也...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