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121》

155.jpg  


費塔起司是第一次嘗試,當然要先試吃看看,不錯耶!我喜歡。蒔蘿我家都用來做麻油烘蛋,有人對茴香仔的香味敬謝不敏,覺得味道太濃嗆;我媽都是切大把茴香仔烘蛋,特有的香氣超濃郁呀!

這道美美的瑪德蓮入口讓我驚豔的是濕潤有彈性的口感,和其他鹹鹹瑪好不一樣,有起司的奶香,點綴著淡淡蒔蘿香味,美味極了!

 

 

 

No.155 新鮮蒔蘿與費塔起司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121》 費塔起司是第一次嘗試,當然要先試吃看看,不錯耶!我喜歡。蒔蘿我家都用來做麻油烘蛋,有人對茴香仔的香味敬謝不敏,覺得味道太濃嗆;我媽都是切大把茴香仔烘蛋,特有的香氣超濃郁呀! 這道美美的瑪德蓮入口讓我驚豔的是濕潤有彈性的口感,和其他鹹鹹瑪好不一樣,有起司的奶香,點綴著淡淡蒔蘿香味,美味極了! #鹹鹹瑪還有二道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