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徒廚房P.123》

135.jpg  

日前做的烤雞豆捲餅所搭配的火烤莎莎醬,在中秋節時帶去朋友家配著多力多滋,吃得大家讚不絕口,還要了食譜想回家做做看。

昨晚做了炙燒蜜桃口味的莎莎醬:水蜜桃下鍋煎,但無法做出炙燒效果,不過讓桃子更軟熟了。做好之後試了味道,覺得還是要有耐心等到今天再吃。

135 (2).jpg  

早餐烤了兩片麵包,先淋少許冷壓橄欖油,再將莎莎醬鋪在其上。經過一夜的融合,莎莎醬果然變得順口,甜甜鹹鹹的,帶著水果香氣,是屬於清爽的夏日風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覺得這道拿來拌冷麵應該也很好吃。

 

 

 

No.135 炙燒蜜桃莎莎醬 《暴徒廚房P.123》 日前做的烤雞豆捲餅所搭配的火烤莎莎醬,在中秋節時帶去朋友家配著多力多滋,吃得大家讚不絕口,還要了食譜想回家做做看。 昨晚做了炙燒蜜桃口味的莎莎醬:水蜜桃下鍋煎,但無法做出炙燒效果,不...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0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