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48》

128.jpg  


做了有一陣子的快快青醬,一直沒被我寵幸。這天剛好湊齊三種青菜,就請青醬入鍋。待融化時,沒想到接觸鍋子的青醬起司煎得焦香,趕緊拿鍋鏟兔起來XD,還好麵已經煮好了,放進鍋裡用麵的溫度將青醬融化。煮時香氣非常濃郁,一直流口水。盛盤後,因為蘿勒葉摘太多,索性擺一圈,當然最後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一片也沒浪費。

 

 

 

No.128 青醬麵:四季豆、青花菜與蘆筍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48》 做了有一陣子的快快青醬,一直沒被我寵幸。 這天剛好湊齊三種青菜,就請青醬入鍋。 待融化時,沒想到接觸鍋子的青醬起司煎得焦香, 趕緊拿鍋鏟兔起來XD,還好麵已經煮好了,放進鍋裡用麵的溫度將青醬融化。 煮時香氣非常濃郁,一直流口水。盛盤後,因為蘿勒葉摘太多,索性擺一圈,當然最後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一片也沒浪費。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9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