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76》

129.jpg  

買不到泡鹽水的烤甜椒,也不想用油漬的甜椒,所以就拿一把大叉子,叉了甜椒直火烤,用保鮮膜封一下就可以脫皮了,過這個步驟花了我將近半小時。😅

雞胸肉在早些天就已經醃好放在冷凍,想要來頓簡便的餐點隨時有,雞肉充滿檸檬皮、和百里香的香味,真的非常建議多備一些。

用日曬蕃茄乾和烤紅椒做成醬汁,炙烤過的香氣和焦香蔬菜非常般配,整盤就是香甜可口美味芬芳。傑米很善用檸檬汁,每每皆有畫龍點睛之效。

 

 

 

No.129 鮮紅義大利麵:金燦雞肉與焦香蔬菜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76》 買不到泡鹽水的烤甜椒,也不想用油漬的甜椒,所以就拿一把大叉子,叉了甜椒直火烤,用保鮮膜封一下就可以脫皮了,過這個步驟花了我將近半小時。😅 雞胸肉在早...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9月12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