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36》

046.JPG  

前陣子忍痛買了千代田小胖貝模,不負我望,烤出來的小瑪超可愛呀!而且非常好脫模,不過我有塗奶油就是了,等養一陣子再試試不要塗油看看?

奶油起司瑪德蓮因為添加了檸檬皮絲和檸檬汁,有一股甜蜜酸香,配方200克糖,我減為150克,但對我來說還是好甜哦!奇妙的是,這是我減糖最多的一次,但吃起來卻最甜,所以每種不同的排列組合,產生的化學變化都不一樣呢

 

 

 

 

No.46 奶油起司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36》 前陣子忍痛買了千代田小胖貝模,不負我望,烤出來的小瑪超可愛呀!而且非常好脫模,不過我有塗奶油就是了,等養一陣子再試試不要塗油看看? 奶油起司瑪德蓮因為添加了檸檬皮絲和檸檬汁,有一股甜蜜酸香,配方200克糖,我減為150克,但對我來說還是好甜哦!奇妙的是,這是我減糖最多的一次,但吃起來卻最甜,所以每種不同的排列組合,產生的化學變化都不一樣呢!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3月18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德蓮 奶油起司 檸檬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