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34》

045.JPG  

大溪地瑪德蓮當初做了念念不忘,
因為它讓我嘗到感動的美味,
濃郁香草氣息,
脆脆焦化的裙邊,
令人難以忘懷啊!

---------------------------------------------------------------------------------------------------

2016.07.20

這款瑪德蓮比上回的經典瑪德蓮多出四大匙奶油,質地鬆軟;沒有加泡打粉,所以奶油蛋糊要確實打發,一樣成功烤出小凸肚,雖然有沒有凸肚都不影響風味。

這回跟妹妹借烤模,是大size貝殼模,所以烤溫時間按照時間即可,有用計時器輔助更精準,烤色也很美麗。

感想是,好吃到想哭⋯怎麼這麼好吃啊!但熱量⋯好恐怖!

 

 

 

 

No.45 大溪地香草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34》 大溪地瑪德蓮當初做了念念不忘, 因為它讓我嘗到感動的美味, 濃郁香草氣息, 脆脆焦化的裙邊, 令人難以忘懷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3月18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德蓮 大溪地 香草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