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129》

117.jpg  

那天去希梯蘇啪買了幾種起司,其中之一是山羊起司,而且這天還有特價,真是幸運!

備料時很好奇山羊起司的味道,試了一點,哦~果然有羊咩咩味兒!不過我不討厭,但多了不知道喜不喜歡。日曬番茄乾則是讓我想到黑金——陳年黑菜脯。😆

浮在油泡上的瑪德蓮傳來陣陣起司香蔥味,還帶一點點酸。入口還是有羊咩咩味,不過和番茄乾的酸味很是協調,還有番茄乾真的好像黑菜脯。哈哈⋯加上青蔥,果然有台味。

 

 

 

No.117 山羊起司瑪德蓮,與青蔥、日曬番茄乾 《百變瑪德蓮P.129》 那天去希梯蘇啪買了幾種起司,其中之一是山羊起司,而且這天還有特價,真是幸運! 備料時很好奇山羊起司的味道,試了一點,哦~果然有羊咩咩味兒!不過我不討厭,但多了...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