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JPG  
前天早上就做過這款三明治,但想把照片拍美一點,所以又做一次,沒想到還是拍的醜醜的,最後還咬了一口才想到可以拍切面照。

038-3.JPG  

貓王三明治是烤過的三明治,塗上花生醬,加入香蕉片、培根,喜歡的話再加入一顆太陽蛋,大口咬下,吐司和培根形成酥脆的口感,香蕉和花生醬融合在一起的乳化作用,讓三明讓三明治不會乾乾的,非常好吃!我每咬一口,心中就會發出讚嘆,真的太好吃啦!雖然這款萬惡的三明治熱量一定很高,但請大家務必試試看呀!

038-4.JPG  

038-1.JPG  

好飽⋯

038-5.JPG  

第一次做的開放式貓王三明治。

《食譜: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5356-貓王三明治-elvis-sandwich

 

 

 

 

No.38 貓王三明治 前天早上就做過這款三明治,但想把照片拍美一點,所以又做一次,沒想到還是拍得醜醜的,最後還咬了一口才想到可以拍切面照。 大口咬下,吐司和培根形成酥脆的口感,香蕉和花生醬融合在一起的乳化作用,讓三明治不會乾乾的,非...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2月22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明治 貓王 松露玫瑰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