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70》

037-1.JPG  
這道很簡單,就是番茄對切,醃醬調好:橄欖油、紅酒醋、乾燥奧勒岡、乾辣椒片、鹽,牛排煎一煎,放入醃醬中二面略醃2分鐘,牛排切片時,換醃番茄,牛肉擺入盤中,最後把番茄和醃醬一起倒在牛肉片上,用新鮮奧勒岡妝點。

037-3.JPG  

牛肉到裕毛屋買肯定有好肉,果然很軟嫩,粉紅色澤令人食指大動,好吃到咬舌頭,番茄是好友鍾大哥所種,超甜的!醃醬一點點酸一點點辣,和牛肉番茄超搭!果然,牛肉吃下去就不心痛,老公還說:好的老婆讓我上天堂!
這讚美,最高!

037-2.JPG  

#老公意猶未盡到叫我寶貝

 

 

 

 

No.37 雙人牛肉片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70》 為了做這道跑去裕毛屋挑好肉,花了600大洋小小心痛,但果然很軟嫩,粉紅色澤令人食指大動,好吃到咬舌頭;番茄是好友種的,超甜;醃醬一點點酸一點點辣,和牛肉番茄超搭!還好,牛肉吃下去就不心痛,老公還說:好的老婆讓我上天堂! 這讚美,最高!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2月2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 番茄 沙拉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