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1.JPG  

同學們輪翻上菜,看得我心癢,而且用可樂入菜,我老公一定很樂,他超愛可樂的,索性買600西西讓他可以邊啃雞翅邊配可樂。

049-2.JPG  

收汁後,醬汁八在雞翅上油亮油亮,舔了一下筷子,哦~超後悔沒煮飯的啦!就配著剛出爐的核桃麵包吧!拿了一塊送入口中,雞皮軟嫩適中,膠質完全釋放,醬汁鹹鹹甜甜的剛剛好,而且我加了很多蔥蒜和一點辣椒,醬汁味道很有深度,尾韻還透著點辣,這不只下飯還下酒😜(舔手指)

盤底剩下快要化為無形的蔥,被我一根一根撈起來吃掉!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31877205

 

 

 

 

No.49 可樂雞翅 同學們輪翻上菜,看得我心癢,而且用可樂入菜,我老公一定很樂,他超愛可樂的,索性買600西西讓他可以邊啃雞翅邊配可樂。 收汁後,醬汁八在雞翅上油亮油亮,舔了一下筷子,哦~超後悔沒煮飯的啦!就配著剛出爐的核桃麵包吧!...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3月2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翅 可樂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