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13-8-11 7 36 54.jpg

這是屬於女生的路跑,所以一片桃紅色呀!

感謝思盈的力邀,讓我這一個多月體驗了慢跑的樂趣。

當時就覺得騎X-Bike常會感到怠惰,如果可以大家一起運動一定很有趣,正好同事邀請一起參加路跑,想想可以當作我運動的目標,所以很快就完成報名手續。

這六週不間斷路跑,盡量維持一週二~三次跑步,搭配Nike+ Running App增添不無聊的樂趣,慢慢將公里數拉到6K,如果狀況好,一公里可以在六分多跑完。

當然很羨慕五分速的朋友,不過我告訴自己量力而為,畢竟是以不間斷的健身為目的,跑得慢就表示自己體力不大好,要多注意作息,跑稍快表示自己狀況佳,很替自己高興。

IMG_4997.JPG  

以前我只參加過每二年一次的學校畢業路跑4K,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民間舉辦的賽事。

昨天一夜翻來覆去,是興奮?還是擔心睡過頭?總之就是沒睡好,一闔眼又做奇怪的夢,四點半鬧鐘一響反而有鬆口氣的感覺。

睡前翻了活動手冊說早餐可以吃高醣類低脂肪的早餐,然後賽前吃根含鉀豐富的香蕉可以防抽筋,所以我就到小7買了一個御飯糰和香蕉裹腹,果然跑步時精神百倍。

先到學校和慧敏黛如會合,到市府再和其他老師會合,大家說說笑笑一整個好開心。

我們寄物後,排了很長的隊上廁所,等到出發時,9K組已經出發將近10分鐘啦!

不過也贏不了別人,就自己跟自己比賽吧!

 IMG_3300.JPG  

前6K的步伐都滿輕盈的,邊聽音樂,app邊回報公里數,不斷的在人群裡慢慢超前,仁愛路平直大樹也很多,加上今天的雲量多些,所以跑起來很舒適,只是要注意雙白線間的反光球,沒踩好可是壞拐到腳的。過了6K腳步漸漸沉重,我的屁股也開始覺得有點痛了,但是剩3K,再20分鐘牙一咬就過去了。況且路上也不無聊,可以看到造型組的跑友別出心裁的裝扮,看看大家身上的裝備有何特色,有小女孩很快就過折返點,還有女生大秀六塊肌!剩1K看到白色拱門時,用大腦告訴腿說抬起來吧!邁開步伐稍稍加快了速度,因為我好想快點從帥哥手上拿到毛巾啊!哈哈!

繳了700元報名費,拿到的贈品也不少,有身上的T恤、遮陽帽,跑完拿到一條很漂亮的長毛巾、寵愛包裡有很多贈品試用包飲料和巧克力、最後還可以領到MOS三明治,跑步時有五六個補給站可以補充水份,也有香蕉、小蕃茄補充體力,完賽後還立馬能拿到完賽證明,一點都不拖拖拉拉!現場還有表演和抽獎,一整個熱鬧!

相片 13-8-11 7 32 02.jpg  

今天我狀況很不錯,不到一小時就跑完9K,超開心的!

我還傳簡訊跟爸媽回報,媽居然回我:女兒不錯,寶刀未老!

媽~~~寶刀才正要出鞘好嗎????

 

結束後去思盈家吃早餐,大家熱烈討論賽事及相約要一起督促運動,希望我們都可以保有熱情持續下去唷!

今天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