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電話:(02)2562-8701,2561-7859
   每週一休假日

久聞肥前屋大名,託印的福,帶我去吃好吃的
因為肥前屋不提供訂位
因此我們早早出發,大約五點十分到達,果然人還不多
於是很快挑個喜歡的位子坐了下來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    有種懷舊的古樸味
媽媽服務生沒有笑容遞來了A4紙護貝的menu
不過好吃甚於一切

據說肥前屋的招牌是鰻魚飯
果然看到廚房疊得高高的紅色飯盒    全部都是鰻魚飯
但我們二個不喜歡鰻魚的腥味    都不打算嘗試

我們點了炸蝦飯($120)、牛肉飯($120)、醬烤魷魚($90)、烤香菇($50)、綜合炒青蔬($70)
飯有附上一碗味噌湯、和小菜
當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用手機拍    雖是百萬畫素    可是還是有點失焦的感覺    請包涵


↑這是小菜─醃蘿蔔,我沒有很喜歡,覺得很鹹


↑烤香菇,和我們印象中的烤香菇有些差距
也許是用錫箔紙包起來烤吧!因為很像用蒸的
這香菇很肥美、肉很厚   吸附酸酸鹹鹹的醬汁
滋味還不錯唷



↑看到這隻魷魚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size蠻大的,真的很好吃
雖說是醬烤,但是醬汁算是清淡口味
旁邊有薑末,一起吃可以提出魷魚的鮮味
我們一致對這隻大魷魚讚不絕口



很不大盤的炒青菜    覺得70元好貴
但味道還不錯   不鹹也不油



↑炸蝦飯    我有吃一口炸蝦    蠻厚實的    麵衣算薄
很不錯    而且還有炸茄子和炸地瓜等蔬菜
覺得比我的牛肉飯豐富太多了



↑這是我的牛肉飯    牛肉片煮的不乾不澀    洋蔥也很甜
只是覺得主菜份量少了點    比較不下飯



總體來說    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飯類表現普普
不到有120元的價值  
但要我再來我是願意的

肥前屋果然一到五點半就高朋滿座、人聲鼎沸    非常熱鬧
缺點是坐不久    除非是一大群人去吃東西
但像我們二個只吃了半小時就匆匆出來
吃得有點趕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囉
剛剛看了一下PTT美食版的食記
有些人覺得肥前屋的鰻魚有腥味
而且刺很硬    不小心會卡到
覺得劍持屋的鰻魚飯比較好
而肥前屋旁的京都屋則是服務態度較親切唷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