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挺熱的呢!
好像是快要進入夏天的春天唷!
還好是這樣的天氣
讓我心情沒那麼糟吧

不過這幾天去學校總是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和考卷
真是累人啊

還有一些讓我心很累的事
呼~

班上的盧弟    大摳呆    還有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把美勞老師惹毛了    老師凍未條就狠狠的打盧弟的背
只見他下課就跑來跟我說他被打得多痛
我都不想鳥他
真是活該
誰叫你們東西都不帶    又愛煩老師
真搞不懂這三個    愛吵又愛湊一起
每天只會上演一下不跟我好    一下要跟我好的戲碼
老師很忙ㄟ!沒空處理這些事啦

今天考試時    盧弟又舉手了
我以為他又要問考卷上他看不懂的問題
我就叫他等一下
心裡覺得很煩    因為他每次問的問題都是他自己沒念書才看不懂的
讓他舉了一分多鐘    他又叫我
我就沒好氣的說:不是請你等一下嗎?
他才面帶屎色說:我肚子痛

我真是快暈倒:肚子痛不會直接說喔?要上廁所趕快去
他居然去講桌拿二張餐巾紙就去了
天啊~二張擦得乾淨嗎?

早上我一到學校   看了他一眼
他馬上又開始囉嗦一大串:老師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不好?balabala...
我:誰要看你啊???
吼~真是生下來沒看過這種小孩....

言歸正傳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我也打扮得很美
稍稍掩飾我心中的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