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都聽不到鬧鐘
而且
大概是生病又太累    加上好朋友來報到
我今天醒來已經是8:40了
而且是虹婷打我的市話   我才醒來的
一接電話   我根本說不出話  發不出聲    硬是擠出非常詭異的聲音跟她對話
她很緊張的問我老師妳怎麼了?   我繼續用詭異的聲音跟她說我等一下就會到學校去
我要她跟班長和風紀說要管好秩序
她說他們正在票選幹部

天啊    我好感動喔
我已經發現    他們在我不在的時候也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
但是我在的時候就不覺得
我是該喜還該悲呢?

像上次我也遲到二三分鐘    那天是段考
他們自動做好資源回收   還把桌墊下收拾得很乾淨
平常都要叫半天的啊

不過我最近遲到的頻率太高了
短短一星期就二次
真的要去買大鬧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