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0.JPG  

卡卡跑丁車真實版。十一月時一群國中同學就約好要來大溪玩車,終於在總統大選這天成行啦!我一點就到母校海山國中前等,結果居然半隻貓都沒。等了十幾分鐘,終於來了一輛車,但還得再等另一輛,所以我們先去小7買杯拿鐵,阿好就到了。一路上用我的破鑼嗓跟阿好聊天,整路都沒停,到底是他很會聊還是我很健談啊?XD

快三點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這家賽車場叫「天下人」,名字取得還不錯,對面就是等會兒要去拜拜的地方。

現場有三個男子正在尬掐,技巧都很純熟還會360度甩尾,我邊看邊研究了價目表。160cc的車200元,270cc的車250元,重點是付了錢後,只能讓你盡情尬掐十分鐘!!!!才十分鐘怎麼盡情啊?還真是不便宜!心中暗暗決定:我只要開160cc的就好,反正只有十分鐘。老闆娘說明建議女生最好開160cc的車,因為含兜魯都沒有拋兒會很重。當時更深深的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滴~而且160cc跟270cc一樣大台呀! XD

IMG_1558.JPG 

這是還沒輪到我們時在空車上拍的,等等戴上安全帽根本沒辦法照相。其實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和其他車手一起,但是也要經過他們同意才行。我們一行人加一加就六七個,所以還是等下一場,動線會比較寬敞。店方有準備頭套(用完他們會丟進洗衣機洗),再選一頂安全帽,我只是剛好選了頂藍帽,楊董就說:「你是藍的,也太明顯了。」哇咧~你才敏感吧?

IMG_1561.JPG  

真的好像卡卡跑丁車。

右腳是油門,左腳是煞車,二腳不要一起踩。一開始先別衝快,先熟悉路線,且輪子磨熱後才有抓地力。我的速度當然是輸那三個男生,但是比其他女生好一點啦!這種車沒避震器,想要車震嗎?來開這個就知道啥是車震了XD 而且車聲很大,所以根本聽不到其他聲音,加上跑道幾個彎角度都超大,開起車來得特別專心。聽說270cc的車真的很重,那我開的就比較輕巧一點,開完後腳很痠,其他人都喊手痠,我是一直到隔天才發現手真的超痠的。動力方向盤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