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23》

2018_026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森起司 (2).jpg  

在超市看到「西螺青花(芥藍)筍」,很像嫩莖青花菜,就當作它就是了,立刻買回家。不過一放進冰箱都忘了,花都快開了我還沒煮XD

2018_026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森起司.jpg  

把莖上的硬皮去掉,放到鹽水汆燙一下,淋上橄欖油、檸檬汁、檸檬皮、黑胡椒,再刷幾下帕瑪森,仔細擺好。

哇!是秀色可餐的花束呀!

清清爽爽的甜味,嫩莖很脆口,美味極了!

 

 

 

2018_026 嫩莖青花菜、檸檬和帕馬森起司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23》 在超市看到「西螺青花(芥藍)筍」,很像嫩莖青花菜,就當作它就是了,立刻買回家。不過一放進冰箱都忘了,花都快開了我還沒煮XD 把莖上的硬皮去掉,放到鹽水汆燙一下,淋上橄欖油、檸檬汁、檸檬皮、黑胡椒,再刷幾下帕瑪森,仔細擺好,哇!是秀色可餐的花束呀!清清爽爽的甜味,嫩莖很脆口,美味極了!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1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