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魔鬼甄的食記,才知道陽明街上有一家和好初一樣火紅的早餐店。

P1170677.JPG  

到雅米的時間是週六早上九點鐘,外頭有人在等位子(要抽號碼牌),裡面則是塞得滿滿滿。

裝潢走地中海藍白風,比一般早餐店好一些,但好初還是比較優!

P1170675.JPG

我點果醬法式吐司(藍莓醬)套餐69元,補差價把飲料改為拿鐵。

哇!東西不少,感覺豐富又超值。

P1170676.JPG

這是Coco點的田園蔬菜法式土司套餐,土司裡夾了不少生菜苜蓿芽。 

 

P1170681.JPG 

個人覺得除了法式吐司以外,火腿、肉片、炒蛋、沙拉都不錯!但法式土司實在令人失望,一點蛋香都沒有,我家這裡的甲尚飽的法式土司三明治比雅米的好吃多了。另一個大敗筆是拿鐵,天啊~我好久沒喝到那麼沒味道的咖啡了,而且賣50元耶!!這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啊!

P1170687.JPG  

布董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雅米的餐點滿多樣化的,或許我們只是不小心踩到其中的小雷而已XD

 

雅米早餐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  02-2258-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