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JPG  


本來是老公的晚餐,因有事晚歸,只好擱著等他回來再煮,就變宵夜啦。

老干媽冰箱有,但一直都是拿來配著對面的湯包吃,可是湯包攤子已不在,老干媽就沒再動過了。前二天看到同學上這道麵點,心想:對啊!怎沒想到要拌麵?松露阿季的格子真是寶庫啊!我沒有芥末,但是有柚子胡椒,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拌一拌試試味道,有老干媽的花椒香氣,再來就是一絲柚子胡椒的清新,香香辣辣好過癮,這當宵夜太開胃了,忍不住又想拿一罐......(誤)。

老干媽還能當抹醬,太令人驚奇了,改天來試試看。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846

 

 

 

 

No.30 辣醬拌烏龍麵 本來是老公的晚餐,因有事晚歸,只好擱著等他回來再煮,就變宵夜啦。 老干媽冰箱有,但一直都是拿來配著對面的湯包吃,可是湯包攤子已不在,老干媽就沒再動過了。前二天看到同學上這道麵點,心想:對啊!怎沒想到要拌麵?阿...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2月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醬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