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62》

006-2.JPG  

 

晚上摯友來訪,打算做瑪德蓮與她分享。下班到小7買香蕉,剛好剩一條,而且是長斑點的。太棒了!我就是要有斑的,不過一根25元有讓我愣一下。

我用的黑糖是小石子狀,忘了先打成粉末就下奶油鍋了,只好花點時間攪拌溶化,溶化後奶油糖混合糊很黏稠,很像巧克力糊,加蛋有多攪打一下拌入更多空氣。

成品的顏色就像照片那樣,因為糖色本來就很深,不過黑糖香味很迷人。咬一口,胡桃也香噴噴,香蕉的味道點綴其中,讓好友也讚不絕口,直說要外帶。12個真的太少了。

 

 

 

 

No.6 香蕉胡桃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62》 晚上摯友來訪,打算做瑪德蓮與她分享。下班到小7買香蕉,剛好剩一條,而且是長斑點的。太棒了!我就是要有斑的,不過一根25元有讓我愣一下。 我用的黑糖是小石子狀,忘了先...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4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