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127》

IMG_5221.JPG  

昨天起床後沒吃早餐,打算先做好這道瑪德蓮當早午餐享用。備好料還剩半瓶優格,於是加了二瓢果乾麥片先殿殿肚子。

有鹽奶油、蛋混合後,拌入優格、家裡有的grana padano 起司(帕馬森的香氣是不是比較濃郁?)、麵粉、迷迭香、黑胡椒粉、少許鹽,和好的麵糊輕輕柔柔,好像卡士達醬,跟之前做的甜口味感覺不一樣。放進烤箱前先塞入一塊布里起司,高溫烘烤後看到麵糊膨得高高的,就覺得很療癒,胖胖超可愛,還不斷飄出乳香味。

烤色很美,紋路也很漂亮,咬一口,外皮是泡芙口感,內部輕柔膨鬆,布里起司軟軟的,好棒的鹹食小點,搭配紅茶一起享用,在連假的第一個早晨好愜意。

 

 

 

 

 

No.2填鑲布里起司瑪德蓮泡芙《百變瑪德蓮P.127》 昨天起床後沒吃早餐,打算先做好這道瑪德蓮當早午餐享用。備好料還剩半瓶優格,於是加了二瓢果乾麥片先殿殿肚子。 有鹽奶油、蛋混合後,拌入優格、家裡有的grana padano 起司(帕...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6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德蓮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