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

IMG_5199.JPG  

在同學鼓勵下,我來上菜了!😄

這道菜是剛剛做的,很下飯,味道就像媽媽將魚乾煎起鍋後,爆薑末、嗆醬油,加點黑醋提味,最後將醬汁淋在乾煎魚上的味道,好吃!我用的青江菜是表姐家種的,湯匙的部分又大又肥厚,吃起來很爽脆!

不過煎雞胸時遇到了一些問題,雞肉下了會黏鍋,鍋鏟貼著鍋底用點力能鏟起,但會脫皮,所以菜裡會有些肉屑,確定鍋夠熱,不曉得是不是油不足的關係?也可能是雞肉尚未回到室溫。

家裡沒有太白粉,我用地瓜粉,有裹到比較多粉的雞肉很滑口,比較少的就較粗糙,下次會把粉下足。

松露姐姐我來了,這道菜可以算在2017嗎?

 

 

 

 

No.1《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青江菜爆炒雞肉 在同學鼓勵下,我來上菜了!😄 這道菜是剛剛做的,很下飯,味道就像媽媽將魚乾煎起鍋後,爆薑末、嗆醬油,加點黑醋提味,最後將醬汁淋在乾煎魚上的味道,好吃!我用的青江菜是表...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6年12月2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鍋料理 青江菜 雞肉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