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44》

007-1.JPG  

 

好繽紛的麵線煎,蔬菜是用麻油、蒜薑末、辣椒爆炒出香味,再加入各式蔬菜、芝麻炒熟,盛起備用。麵線煎第一份散掉,因為忘了要燜至蛋液定型還翻面就散了,哈哈!第二份就有成功哦!只是還不夠酥脆。
麵線煎煎好盛盤,再把蔬菜鋪上去,然後剪些蔥珠和香菜,淋上些許薄鹽醬油和檸檬汁。
炒蔬菜完全沒加鹽,我很狐疑這樣不會太淡?嚐了一點,發現有麻油和蒜薑辣香味,沒調味也很OK呢!
這盤用了很多辛香料,香氣足了,自然調味料就不用太多。
至今做了這幾道傑米的菜,都還滿簡單的,只是要備的食材較多樣,家裡廚房小,所以常弄得我很忙,因為我得不斷騰出空間擺食材。

 

 

 

 

No.7 亞洲風味炒蔬菜配酥脆麵線煎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44》 好繽紛的麵線煎,蔬菜是用麻油、蒜薑末、辣椒爆炒出香味,再加入各式蔬菜、芝麻炒熟,盛起備用。麵線煎第一份散掉,因為忘了要燜至蛋液定型,翻面就散了...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5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