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90》

003.JPG  

核桃味噌,我用綜合堅果代替,用新入手的迷你研缽搗碎,拌入味噌和熱開水。自製泡菜我用妹妹給我的阿嬸泡菜代替。煎蛋時不小心失手倒太多麻油,所以可能多增加了一些熱量。麵條傑米是用糙米麵條(說真的我不知道甚麼是糙米麵條),但我的白麵條有減量,現在沒辦法吃太多白澱粉,會脹氣。這道表定是360大卡!

先嚐一口核桃味噌口味,不錯耶!再將泡菜攪拌均勻,哇!味道更上一層樓。最後再淋上檸檬汁,多了一抹酸甜清香,超適合夏天,還不時嚼到堅果,蹦出堅果香氣,我覺得這是一道亞洲風溫沙拉的概念。
太佩服!

 

 

 

 

No.3 蔬菜拉麵佐核桃味噌、韓式泡菜與煎蛋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90》 核桃味噌,我用綜合堅果代替,用新入手的迷你研缽搗碎,拌入味噌和熱開水。泡菜我直接取用阿嬸自製的泡菜。煎蛋時不小心失手倒太多麻油,不過沒關係,...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