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快到了
602應該會有可愛的小朋友來看我吧
她們叫我到翠中
因為有人得上課到五點鐘呢!

早上 瑄瑄有來
她說不知道哥哥教師節會不會來
我笑著說 我不抱任何希望
她說 為什麼
我說 哥哥很好笑 快開學的時候說
沒關係以後可以常去翠小看你
反正很近啊 可是一次也沒來過
倒是一些人走得很勤呢!!
瑄瑄說 哥哥都不想你喔!!
哈哈....應該有吧 只是懶

今天阿嬤跟我說
問寶貝兒子在教師節那天要不要來看我
我的寶貝居然說 又不是母親節 幹麻去

哈哈 我該高興還該難過勒?
呵呵....我想我還是高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