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校看到瑄瑄捧著一束花來 說是要送給我的
還附上一張小卡 寫著雖然我沒教她 但是她還是很感謝我
送我花是把我當成她的班導一樣 讓我好感動
瑄是寶貝兒子的堂妹 下課都會和冠諺、鄭妹來找我
還收到鄭弟和靜婷一起做的卡片
他們本來還想買東西送我 我說不用 卡片字多一點就好了
果然寫滿滿一大張 好開心 我才教他們一個月呢!!

放學我就衝到翠中去 帶著一盒蛋黃酥去看看602的寶貝們
孩子看到我都很有禮貌來跟我問好
我是看到孩子就喜上眉梢高興得很
招呼他們吃蛋黃酥
謝謝阿嬤、麻球、豬小咪、菜菜、峻廷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不約而同 全都是"豬"啊
嗚~~真的都是豬....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要變成豬了 呵呵
還有看到菜菜的信封上寫"美女姐姐"收
齁齁~~我可以看著它爽好幾天了
對了 菜菜在那卡片上的字
大概是有始以來最好看的了 真是感人啊!!!

兒子在場上練球 一開始還不太鳥我勒 可能是因為哥哥在不好意思
後來在練的時候就對猛笑還揮揮手 有夠可愛的

中間想到立哞上課不乖 讓老師打電話跟媽媽告狀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唸他
講完後 我就說今天教師節耶 你都不用表示一下喔
他居然也說 你又不是我的老師 你是我媽咪耶
當場無言 想說他是不是跟哥哥(谷谷)有串通好說一樣的話??

五點等豬小咪、迪迪上完第八節我們就去麥當勞
在麥當當聊天吃東西 很快樂
還邊關心他們的課業、成績
峻廷還在麥當當假用功 有照片為證 慢點上傳
呼~~602真的很可愛 他們雖然很調皮卻是貼心的一群
跟他們講話很有趣 有八成時間被他們逗得哈哈笑

送麻球回家後 阿嬤、達達、迪迪就跟著我到火鍋店說要看黃老師
還說黃老師是不是老扣扣
事實證明 黃老師年輕的很

吃火鍋和老師、紹安、輝哲聊著往事
覺得好有趣 還好紹安什麼細節都好清楚
才能勾起我們兒時記憶 感謝啦!!!
已經和老師同學認識17年了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和我認識17年的學生們
齊聚一堂談天說笑
這是當老師最大的成就感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