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
居然不是累的感覺
記得上個學年度 幾乎每天累得像條狗
最近只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很想回家
坐在教室裡 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好吧 其實我知道飄到哪去

我自己知道要去慢慢習慣
可是卻很難 忍不住會去想
而且這種事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講
自己悶在心裡就很難過
昨天有跟同學聊了一下我這些狀況
可是我還是不敢在他人面前卸下武裝
只好硬ㄍㄧㄥ
忍不住了就只好躲起來偷哭


我都覺得我生病了 該去看醫生了

而且我特別想念寶貝兒子
就是一直覺得很牽掛
昨天禎的建議我會考慮看看
可是又不知怎麼開口
會不會是自己自作多情啊
或是這樣做會不會造成寶貝的困擾?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