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3752

2017.02.10

011牧羊人派二號-1.JPG  

有肉醬,隨時能來一盅牧羊人派
隨意插在水裡的奧勒岡長根了,生命力強大

011牧羊人派二號-2.JPG  

邪惡的一口照

 

--------------------------------------------------------------------------------------------------------------

2017.01.13

011.JPG  

 

買齊了地瓜和起司,回到家先把昨天沒吃完的肉醬拌炒白甘藍和肉醬拿出來回溫,洗了一條地瓜入電鍋。待地瓜蒸熟後,把白甘藍、肉醬、地瓜泥層層堆疊,還邊吃地瓜皮 ,因為最營養的就是地瓜皮呀!

突然發現地瓜泥太薄了,明明看起來這麼大條,地瓜泥要厚厚的才會有鬆綿感,只好再蒸一條地瓜鋪上,耗費了不少時間才把派送進烤箱。

因為高麗菜鋪底,所以有點水分,但我覺得不太影響口感,本來有點擔心菜會太軟爛,不過我多慮了,菜葉還是脆脆的,這道牧羊人派甜甜鹹鹹的很開胃,讓我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我錯估地瓜份量,不然是個很快速的餐點呢!

 

 

 

 

 

No.11 牧羊人派 買齊了地瓜和起司,回到家先把昨天沒吃完的肉醬拌炒白甘藍和肉醬拿出來回溫,洗了一條地瓜入電鍋。待地瓜蒸熟後,把白甘藍、肉醬、地瓜泥層層堆疊,還邊吃地瓜皮 ,因為最營養的就是地瓜皮呀! 突然發現地瓜泥太薄了,明明看起...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13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