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年的第一階段惡夢總算結束

送了孩子畢業後,時間就完全屬於自己的了。今年算是用最輕鬆愉悅的心情,來面對此次的考試。七月四號四個準教師坐著統聯昏昏沉沉往北港出發,四個多小時的漫長路途,讓四人直呼吃不消啊!!!感謝緯哲帥哥的鼎力相助,讓我們不愁吃不愁睡,更感謝哲媽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有得吃有得拿又有得玩哪!

考嘉義就是當做考前模擬兼暖身,國文完全沒看,教專也還有一部份沒看完。國文就別說了,但我認為有看沒看可能差不了太多分數,但就是有人沒碰也可以考七十幾,怨不得人,人家的底子就是比你厚實。教專拜考古題之賜,考了85分,其實應該可以考更高的。當天考試狀況不佳,非常想睡,導致看錯幾題題目。

考完後,就回北港飽餐一頓,北港在地的小吃都是傳統古早味,品嘗著小吃彷彿自處五六零年代.....。吃飽免不了要午憩,因為前一天是睡不好,絕非是睡得不舒適,雖嘴巴嚷著輕鬆,但緊張的心情還是悄悄地干擾好夢啊!睡飽了就跟瑋哲家人們一同去東石漁人碼頭。



很美的夕陽



規劃得很好



四個戰友



還有乾淨的人造沙灘

當天晚上high翻    邊打蚊子邊吃喝玩樂
隔天就灑大錢坐高鐵回板橋    真是好野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