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小咪咪之邀
聆聽天堂之歌的音樂饗宴
雖然我不是這麼懂音樂
但是我知道只要感動   就是好音樂

一整個節目下來非常流暢
在年輕有活力的指揮帶領下
樂團是充滿朝氣和創意的
不論是氣勢磅礡    輕快動感
都緊緊抓住在場每個人的心

下半場創意不斷
不論是鼓聲模仿鯨魚    米老鼠手舞足蹈   小丸子家族的俏皮
都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尤其是我在台下看見我的五個孩子正在台上賣力演出時
心中只有滿滿的驕傲

豬小咪    
友藏手腳挺協調的唷   你還是一樣調皮搗蛋  鬼靈精怪 
拿麥克風講話要清晰   這點我很厲害  可以來問我  XD

小GG
你實在是迷死人啦
再配上大提琴    簡直是有氣質到極點
但我也知道迷人的背後少不了努力

迪迪
坐我後面的人一直說  迪迪好像猴子好可愛  呵
你到底有沒有長大啊?
你在敲大鼓時    有一股帥勁

霈妤 、凱惠
你們也表現得超棒唷^^

我是驕傲的老師    以你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