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老師另一項收穫就是腿部多了幾條醜醜的青筋,也就是靜脈區張。
每次站久一點或坐久一點,腿部肯定是脹的。
同事大力推薦品木宣言的腿部舒緩霜,趁最後一天特價趕緊購入幾條。
原價一條880元,當時特價二條1200,非常划算。
有個同事要一條,但我想要二條,所以就買了二組,反正好用的東西不嫌多。
擠出來是介於霜狀和乳液狀之間,抹在小腿上稍加按摩,待吸收後非常清爽不黏膩,
感覺不出來有擦過東西。沒一會兒腿部會非常清涼,真的有舒緩飄飄感,大推薦!!!
清涼感可以持續20~30分鐘左右,味道屬草本,我個人非常喜愛。




這是東欣化工的酵素涼膚霜,最近天氣過於炎熱,又要節能減碳又要抗漲的,
實在捨不得開冷氣!據說有人擦了這個會冷到外套,會不會太扯了點?
在網拍上看到一罐150元(100g)還買一送一,運費35元,我挑了薰衣草和玫瑰牛奶。
當然大罐(360)更便宜,可是先買小的試試好用再說。
收到之後發現,100g就很大罐了。
第一次擦是中午的時候,味道很像牙膏粉又像撒隆帕斯,一點都聞不出有薰衣草的味道啊!
但霜的顏色是紫色啦!
擦上去時先是感覺到剛貼上撒隆帕斯的熱感,再過一會兒就是涼感,因為中午很熱,涼感沒那麼強烈!
晚上睡前擦了手臂、大腿和肚子,就整個涼到不行,涼到起雞皮疙瘩,涼到要蓋被子!
真的不誇張,這下我相信網友說的話了,以後晚上不要擦這個,或是擦局部就好。



大PK

舒緩霜

味道               
清爽度           
涼感持久度   
涼感強烈度   
價格               


涼膚霜

味道               
清爽度           
涼感持久度   
涼感強烈度   
價格               



個人還是比較愛舒緩霜,因為不論是味道、清爽度、和持久度都是大勝。
不過價格較高貴,僅於腿部慢慢使用,
要擦全身的話,還是得靠俗又大碗的涼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