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博取同情喔!呵...

十二號得到高雄市考試
尤於五點半就要從家裡出發
所以在十點時就上床睡覺

就在凌晨一點半    我突然醒來    
看著天花板
說也奇怪   四年前第一次考教甄的情形就這樣浮在眼前.....

還記得當時和梅子一起在台中市大新國小實習
我們二個聽我輔導老師的建議一起合作教具
考完筆試時
我們把所有的教具搬到學校教室演練
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初試結果
複試名單並沒有準時公布
我們一直等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晚上好不容易等到結果    我落榜而梅子順利進入複試
我在電腦前嚎啕大哭
從小考試順利的我    第一次知道名落孫山的滋味
當時的心情很複雜
而且教具我是拜託妹妹和她同學幫我做的
結果我一樣也沒使用到    

我哭了許久    還得強打精神收拾行李    
連夜趕車到北縣    準備考代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一睡卻讓我想到這幕.....
四年來的落榜已經讓我麻木
要笑看這一切

重點是.....
我一點半醒來後就沒再睡著
慘啊~~~~~而且肚子很餓    餓到我快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