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94》

111.JPG  

做摩卡瑪德蓮時有點狼狽,因為麵糊比較稀,填模時東滴西滴,後來麵糊用量杯來填,但是巧克力會沉底,所以又要把巧克力挖起來填進去,一整個搞得很忙。😅

不過烘烤時的香氣真是療癒,是摩卡的味道沒有錯!且這又是一款口感濕潤、彈性十足的小點,化開的巧克力更是令人滿足,一出爐就狼吞了三個,剩下的與朋友分享,獲得好友們稱讚,爽呆呆啊!

 

 

 

 

No.111 摩卡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94》 做摩卡瑪德蓮時有點狼狽,因為麵糊比較稀,填模時東滴西滴,後來麵糊用量杯來填,但是巧克力會沉底,所以又要把巧克力挖起來填進去,一整個搞得很忙。😅 不過烘烤時的香氣真是療癒,是摩卡的味道沒有錯!且這又是一款口感濕潤、彈性十足的小點,化開的巧克力更是令人滿足,一出爐就狼吞了三個,剩下的與朋友分享,獲得好友們稱讚,爽呆呆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