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66》

023.JPG  

第九道不符版規所以跳過,甜點──花生醬果凍瑪德蓮。

因為我煮太多了,和姊妹淘又聊得太開心,所以我們就一路吃到晚餐,還是吃不完。但總要有甜點來收尾,而且我三不五時就貼文放火,姊妹淘說一定要我做瑪德蓮。

人多所以直接做雙倍份量,喇完麵糊很忐忑,跟平常的麵糊好不一樣,一點都不沾,而且好像味噌哦!因為不沾,所以分麵糊入模時就快速許多,填好果醬,一下子就可以進烤箱了。烤溫比其他瑪德蓮低一些,而且膨脹的速度也慢了些,害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吃啊?我做得到底對不對啊?(做完馬上就看到羅拉同學的狀況跟我一樣,安了心)瑪德蓮整個漂浮在冒泡的油上,還把玻璃噴得都是,不過真的好香哦!

出爐後,秒殺!超酥的,如果不小心點脫模,就會攔腰折斷,吃起來鬆鬆酥酥好像餅乾,有花生濃郁香氣,還有果醬的酸甜,好特別的瑪德蓮,為這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No.23 花生醬果凍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66》 第九道不符版規所以跳過,甜點──花生醬果凍瑪德蓮。 因為我煮太多了,和姊妹淘又聊得太開心,所以我們就一路吃到晚餐,還是吃不完。但總要有甜點來收尾,而且我三不五...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24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變瑪德蓮 花生 果醬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