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159》

021.JPG  

第七道──南瓜洋蔥烤香腸。
這道很簡單,把材料擺好,送入烤箱即可。在我手忙腳亂之際,原先要用的烤盤是進得了箱,卻關不了門!破壞了直接美美上桌計畫,只好把食材移到一般烤盤,烤了15分鐘,其中一根香腸居然爆裂了,噴得烤箱都是.....出爐撒上布里起司和鼠尾草,放在離上火最近的一格,烤三分鐘起司還是不融化.....,只好放棄,因為很怕其他香腸爆開。

這盤大受歡迎,我一根香腸都沒吃到,不過我有吃烤蔬菜,鼠尾草原本味道算是濃烈,但烤後和食材融合後,味道真是棒!

請問布里起司上下白白那層到底要不要去掉啊?
是說我都吃了......

 

 

 

 

No.21 南瓜洋蔥烤香腸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159》 第七道──南瓜洋蔥烤香腸。 這道很簡單,把材料擺好,送入烤箱即可。在我手忙腳亂之際,原先要用的烤盤是進得了箱,卻關不了門!破壞了直...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24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