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 001.jpg 

  costco的東西就是便宜又大碗,熱食區也是如此,不管你點什麼都很大!批薩完整的一片,是一般市售的二倍大,如果人多可以點來一起share,而且才300元。上面灑滿了餡料,餅皮也不會比較薄。我們都是點單小片60元,上面是新口味北京烤鴨,另有海鮮和夏威夷可選。

 

  鴨肉感覺是宜蘭鴨賞,還有超提味的青蒜、洋蔥,沒有青蒜,烤鴨都不像烤鴨了。重點是批薩還是要有個批薩樣,所以上頭還是有起司,醬料則是用甜麵醬取代了蕃茄醬,吃起來有點像烤鴨捲餅,哈哈!超妙...中西合併也不突兀。

costco 003a.jpg

  烤雞要到賣場內拿,烤全雞一隻139元,俗啦!烤雞部是二個無敵大烤箱,上百隻雞再鐵架上高高低低的移動著,隱約可以看到熊熊火燄,肉汁如同下雨般不斷滴落。等待的顧客早已排成長長的人龍,焦急的等待出爐時刻。烤雞一出爐,只見工作人員戴著厚厚的手套,將一整支約拳頭般粗的鐵條取出,再將一隻隻肉汁汨汨的烤雞給拔出,俐落的裝袋。有人一次扛五六隻,讓後面的人心都揪了一下,就怕拿不到啊!

costco 004a.jpg

  在熱食部吃東西,可以自由取用蕃茄醬、黃芥末醬及酸黃瓜醬,還可以加菜,德國酸菜和洋蔥也是吃到飽。

  飲料是買個杯子即可無限暢飲。我最愛德國酸菜,做得非常好吃,搭配起司類的食物還能有解膩之效。

costco 007a.jpg

  這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牛肉捲79元,另有雞肉捲可選,長度約莫30cm。牛肉捲烤成金黃色,內餡肉汁超優,還有香蔥提味,每次來都必點。

costco 014a.jpg

  其實熟食部的美食在賣場內都找得到,所以喜歡吃還可以從冰箱搬回家自個兒烤。

  

  這次在好市多搬了BRITA的濾芯,和市售比起來價差似乎有1/2?還拿了Pocky巧克力棒,六包才139,平均一包不到23元。還買了日清馬克杯麵,還未享用。還有石安牧場溫泉蛋及杏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