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半起床
梳妝完畢後就到三姐妹那邊買了總匯
幸福滿點!

東西準備齊全後就往台銀出發
邁向我的投資賺錢之路

接下來就前往K Mall  現在叫做統一元氣館
到純品網去挑小禮物



這只是外包裝



可愛的年曆本    沒有印日期   所以可以自己設定   愛用多久就用多久  
且內頁超卡娃依唷!

圖片來自純品網:可惜太小了


又到Hi,dots  挑了一張明信片




背面寫了我要對瞇瞇說的話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準備了小禮物超開心的




這是她送我的卡片  我最愛的貓咪   我超喜歡的   好口愛~~~~



卡片的內容和我寫的好像....我們真是住久了  心有靈犀
希望我們這懂彼此的默契能延續下去   永不消失

冠伶還送我新竹縣芎林鄉的新美珍布丁蛋糕    團購的夯物之一
這古早味是我最愛吃的蛋糕
撕一口在嘴裡蛋香就瀰漫整個味蕾
這就是單純的美味啊
謝謝妳    妳果然知道我愛吃啊
這冬天我仍擺脫不了發胖命運
就這樣一直胖到過年後    再一股作氣甩掉肥油

接下來我會期待每個週末唷
如果有要幫忙整理東西    儘管吩咐   我在家的話是很樂意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