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今天的來電   
妳一定知道我會難過   所以打來關心我
很替妳感到高興擁有這份工作   先不論工作性質福利    這都是好的開始

其實我和你一樣    非常不捨    但就如你所說   這就是人生
當天的我非常錯愕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好幫你加油

很謝謝妳搬來這裡讓我認識了妳
妳是我的好姐妹    
雖然我不和家人同住   因為有妳   這裡有家的感覺



謝謝妳這三年半總是聽我抱怨大小事    使我的怨氣得以抒發
謝謝妳這三年半總是與我分享快樂    享受美食    使我不寂寞

緣份就是這樣神奇    把我們牽在一起
一個人出門在外要遇到這麼契合的朋友相當不容易
而且我們就是如此幸運遇到了彼此



我一直想過我們終究會分離不住在一起
但我從沒想過這時間點會來得這樣突然
剛剛二個室友都回來了
我還是習慣性的張大耳朵確認那令我感到喜悅的清脆鈴噹聲 .....

我會適應沒有妳的日子
可是不會忘記想念妳的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