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260》

060.jpg  

五斤的番茄昨天用掉6顆做了番茄醬,今天做這道則用了3顆番茄,還有8顆待做。

步驟依舊簡單到烙ㄟˇ孩:橄欖油爆香大蒜、乾辣椒片,倒入碎蕃茄,沸騰後打入蛋,刨上帕馬森起司,待雞蛋半熟後就可上桌。

這顆蛋經過火辣滾燙的番茄煉獄的淬煉後,變成讓人鼻水共共勞的好味蛋啊!雖然鼻水共共勞,但味覺上天堂啊!

 

 

 

 

No.60 煉獄之蛋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260》 五斤的番茄昨天用掉6顆做了番茄醬,今天做這道則用了三顆番茄,還有8顆待做。 步驟依舊簡單到烙ㄟˇ孩:橄欖油爆香大蒜、乾辣椒片,倒入碎蕃茄,沸騰後打入蛋,刨上帕馬森起司,待雞蛋半熟後就可上桌。 這顆蛋經過火辣滾燙的番茄煉獄的淬煉後,變成讓人鼻水共共勞的好味蛋啊! 雖然鼻水共共勞,但味覺上天堂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4月2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茄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