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9.JPG  

拿到傑米的新書,愛不釋手的翻了又翻,參考了P.54義大利麵與蔬菜茄汁醬快速上桌的四種吃法,做了「蘆筍、豌豆與薄荷」這個口味,但我用的是先前自製的番茄醬,用高麗菜代替蘆筍,還真是不錯!如果醬汁用了七種蔬果,滋味一定更美妙!

原本今天要再做二盤蔬菜茄汁麵,因為昨天老公沒吃到,另外是想要快用掉番茄醬,沒想到老公有事要忙無法回家用餐,那就來做松露阿季今天分享的香辣花生醬拌麵。

先把香辣花生醬拌勻,烘香花生芝麻,從冰箱搜出胡蘿蔔、高麗菜,還有Jamie超級愛用的豆豆,用泡軟的乾香菇及蔥白爆香,很快就炒好了蔬菜;義大利麵煮好,拌勻了花生醬,香味撲鼻。上桌前撒上花生芝麻,再用幾顆豆豆點綴,水!

069 (2).JPG  


花生醬拌麵我還蠻常做的,只是平常都是燙個青菜和麵攪和在一起就吃掉了,醬汁也是單純的花生醬、醋、醬油及香菜,今天的花生醬比較高級,還有辣醬和薑泥,尤其是薑泥的隱味讓我眼睛突然變大,亮點!蔬菜也更多樣,營養更均衡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31923441

 

 

 

 

No.69 蔬果派對|香辣花生醬拌麵 拿到傑米的新書,愛不釋手的翻了又翻,參考了P.54義大利麵與蔬菜茄汁醬快速上桌的四種吃法,做了「蘆筍、豌豆與薄荷」這個口味,但我用的是先前自製的番茄醬,用高麗菜代替蘆筍,還真是不錯!如果醬汁用了七種...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