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88》

143 (2).jpg  

【2017_213】義大利早餐香蕉麵包ll

這款真的好好吃,本來週末要做回家給爸媽吃,但香蕉不夠熟啊~

今天烤10分鐘,麵糊快要走經歪一邊時,趕緊拿出來割線、調頭,果然烤得很美!上次也忘了拍切面,今天一定要拍張紀念照。

紀錄:蔬菜油120ml、糖120g、共烤50分鐘

143 (4).jpg  

-------------------------------------------------------------------------------------------------------------------------------------------------------------------------------

143.jpg  

冰箱裡有三條大size的香蕉,看到同學上香蕉麵包,見獵心喜,那麼我也來跟吧!

今天生日沒有出門,自己在家做蛋糕,明天帶去學校和同事們一起分享,順道答謝同事們的祝福。

因爲做瑪德蓮的關係,習慣多打幾下蛋糊,才會覺得安心。香蕉麵包鬆鬆軟軟,裡面加了小蘇打,外殼脆脆酥酥的;奈潔拉還加了咖啡粉,吃不到明顯咖啡香,卻平衡香蕉濃郁甜味,讓味道更有深度。書上說要忍耐到明天再食用最美味,但今天不試試,怎知明天會更棒呢?

143 (3).jpg  

話說我的蛋糕另一面長這樣😅每次烤瑪芬都會歪一邊,烤溫不均

 

 

 

No.144 義大利早餐香蕉麵包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P.188》 冰箱裡有三條大size的香蕉,看到同學上香蕉麵包,見獵心喜,那麼我也來跟吧! 昨天生日沒有出門,自己在家做蛋糕,今天帶去學校和同事們一起分享,順道答謝同...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