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74》

071.JPG  

早安瑪德蓮第一次在早晨做,除了核桃、柳橙汁要多道工序外,一樣是非常好上手的一款瑪德蓮。

第一爐的大貝殼,可能是奶油抹得不夠多?或是用冷凍蔓越莓所以麵糊比較冰?出爐後難以脫模,慘不忍睹😖照片放在留言處。因為大貝殼模粘滿了碎屑,所以出動了千代田小胖貝模,塗奶油不手軟,出爐後好緊張,幸好完全不沾黏,非常美麗!

這款瑪德蓮和藍莓瑪德蓮一樣,要吃大size才過癮,莓果爆漿外加核桃果香,因為添加了小蘇打,外殼酥脆,口感非常豐富呢!

 

 

 

 

No.71 橙香蔓越莓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74》 早安瑪德蓮第一次在早晨做,除了核桃、柳橙汁要多道工序外,一樣是非常好上手的一款瑪德蓮。 第一爐的大貝殼,可能是奶油抹得不夠多?或是用冷凍蔓越莓所以麵糊比較冰?出爐後難以脫模,慘不忍...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