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220》

064.JPG  


整條魚裡裡外外抹上海鹽和五香粉,請他
牠立正站好,送進180度的烤箱15~20分鐘。 

用麻油爆香蒜片、薑片、辣椒,加入蔬菜拌炒,再放入糙米麵和巴薩米克醋(我用台酒陳釀烏醋代替)、薄鹽醬油,拌炒均勻,和檸檬角一起上桌。

糙米麵非常彈牙,煮出來的麵湯就是粥的汁(怎麼講啊?),很營養。魚站著烤,感覺受熱更均勻,食譜上沒有教把麻油抹在魚身,只有抹在烤盤,所以我覺得魚皮並不酥脆,也有可能是時間到時並沒有馬上出爐。因為烤溫和時間得宜,所以魚肉非常多汁,意外的是用五香粉調味,沒想到也很對味,有人用過五香粉烤魚嗎?哈!至於蔬菜炒麵,和之前做的酥脆麵線煎味道很像。

 

 

 

 

No.64令人瘋狂的烤魚配蔬菜炒麵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220》 整條魚裡裡外外抹上海鹽和五香粉,請牠立正站好,送進180度的烤箱15~20分鐘。 用麻油爆香蒜片、薑片、辣椒,加入蔬菜拌炒,再放入糙米麵和巴薩米克醋、薄鹽醬油,...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