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JPG  

和同事們團購有機水果玉米,一包100元有10支。玉米很甜,殼又薄又軟,好吃極了!但已經三週我才吃三支,好在玉米是新鮮採下即送,且有外葉包覆較能保鮮,看到松露姐姐的烤玉米非常歡喜。

用了白醬油、是拉差醬、沙茶醬、米酒、蜂蜜調了刷醬,烤箱在烤披薩,沒有橫紋鍋,用平底鑄鐵鍋也是可以烤的,醬汁在鍋裡沸騰的聲響令我雀躍,戴上口罩邊烤玉米的我笑了出來,還真像烤玉米小販。😜

吸飽醬汁的水果玉米真夠味,如果醬汁能像外面賣的那樣裹在外面厚厚一層一定很讚,但大多黏在鍋底了,哈哈!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072

 

 

 

 

No.68 燒番麥 和同事們團購有機水果玉米,一包100元有10支。玉米很甜,殼又薄又軟,好吃極了!但已經三週我才吃三支,好在玉米是新鮮採下即送,且有外葉包覆較能保鮮,看到松露姐姐的烤玉米非常歡喜。 用了白醬油、是拉差醬、沙茶醬、米酒...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