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56》

112.JPG  

終於完成四道七蔬茄汁義大利麵!

前二天到西踢蘇趴,終於找到芝麻菜了,不過梗有點粗,感覺和書上看的不太一樣,而且160g就要98元,讓我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心一橫帶回家了。回到家也快二點了,想要做這道麵點,卻忘了買瑞可達乳酪,只好先做別道祭五臟廟,吃飽後做Cottage Cheese。

做好茅屋乳酪後,口感和瑞可達很像,沙沙粉粉的,但乳香濃且很快就在嘴裡化開,又有檸檬清香微酸,非常好吃。

晚上不想吃太多澱粉,又因為今天還有研習,所以六點十分就起床打理好自己後做這道麵,早餐吃義大利麵,真是頂級享受啊!

芝麻菜第一次嘗試,湊鼻一聞,果然有芝麻香味,很香很香,好神奇喲!不過微苦,所以書上照片是沒有放太多芝麻菜的,但人人都有第一次,我又想攝取多一些纖維質,所以放得有點多,所以芝麻菜味道雖香,但苦味也強烈許多,而且嚼一嚼還有哇沙米的嗆味跑出來。XD 而松子也是香味和甜味來源,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重點是自己做乳酪,超有成就感啊!

突然想起老公曾說:「妳會不會哪天在家釀醬油?」這也不無可能啊!XDDDD

 

 

 

No.112 義大利麵與蔬菜茄汁醬快速上桌的四種吃法之四:瑞可達乳酪、芝麻菜與松子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56》 終於完成四道七蔬茄汁義大利麵! 前二天到西踢蘇趴,終於找到芝麻菜了,不過梗有點粗,感覺和書上看的不太一...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21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