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102.JPG  

今天和文俊、雁文、coco、芷彤約好了要去金色三麥,因為15:00~17:00杯裝啤酒半價,我整個超興奮的啊!

我們先到板橋環球找東西吃,這家齊客來是新進駐的餐廳,原先這個位置是橋邊鵝肉,這家店原是以黃金鵝油著稱,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可是看到一客都要二百多的套餐,每次都停在門口進不去,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在考慮什麼?等到收了才扼腕,可是每次經過還真的沒什麼人耶!

P1210100.JPG

齊客來是賣海南雞飯的,海南雞飯在美食街很常見,但我沒有吃過說。

P1210101.JPG  

齊客來一共有八種定食,看到辣、咖哩、印度,所以我最後被南洋咖哩雞定食給吸走了,還是沒點海南雞飯。

這裡的定食均一價198。

P1210098.JPG  

主食外,有雞油飯、二道少到不能再少的小菜、一碗很妙的椰奶湯,還有一小塊脆餅。

這道咖哩真的超對我的胃,辣辣印度和日式咖哩的結合,雞肉和馬鈴薯都很入味,其實雞肉不多,馬鈴薯倒是不少,而且很大塊,鬆鬆綿綿的超好吃,一整個很下飯,可惜沒有印度烤餅,不然沾著醬汁吃一定超讚啊!

椰奶湯可以綜合辣味,舀些椰湯和咖哩飯拌在一起,歐~~~很搭!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雁文和文俊點的餐,他們也覺得滿棒的,看來齊客來還可以多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