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歌的時候
哞哞打電話給我    我猜他是想來找我
所以趁著唱歌空檔    傳簡訊給他
他回我    想你每一秒    課業會往上衝

齁齁齁齁   誰教你的啊???嘴巴那麼甜   不怕蛀牙嗎???
可是可是......我好開心呀   開心到轉圈圈了啦


晚上又接到那個會惹我生氣的谷谷
可是我是個沒用的媽    我知道他打來就高興到傻笑
他還問我幹麻一直笑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我啊
我也很想你哩~~~~~

二個兒子嘴巴都這麼甜
以後我的小孩    我要好好教育他   嗯....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